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很矛盾..
为什么..
她再说话..
她在后面..
会让我如此地不舒服呢..
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专心地去聆听她说的每一句话呢..
她一定会说我在偷听了..
可是..
我却狠不得换个位置...
不再听到她的声音..
可是...
却又没有必要为了她啊...
其实...很多不需要的东西..
却因为她..
使我乱想了起来...
什么事啊..
怎么我总觉得她一次又一次地夺走了我内心的平静呢..
好久了..
不..
应该说..
好多年了..
怎么办呢..
自己也应该习惯了吗...
可是...
我却依然茫然着..
前一些日子..
我..
终于...
平静了.
没有她在我身旁的日子..
可是..
为什么..
我一次又一次地陷入这个矛盾中呢..
我是真的真的不懂....
希望...
我能专著..
专著得忘了她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