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

呜....
我就知道补习坐她前面是不能听课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该说她乱吗..
不是啊..
大家都很乱..但只要听到她的声音..
我就真的感觉到很烦很烦了啊...天啊..
真的有种骂粗口的感觉啊...!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她拉!
就是..
我不会..
我也不敢开口问老师了..!
真的非常讨厌...
因为只要问..
她又会在那边说三说四了啊..
要不然..
就是那一副跟旁边的人说..
:喂,你看,她会也...
:我又最后了啦..
她说出来的话就是给我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就对了!
她就不断地在那边说她以前多聪明什么的..
还说什么比很多人好..
我倒是不清楚啦..
因为以前还笑..
我怎么会去比来比去呢?
她那爱比又超爱妒嫉的性格和言行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非常地不舒服!
呜..
真的很长pek cek..
补了一个星期的道德一大堆疑问却没问去..
我真的很讨厌补习时做在她的前后拉..
我就知道她一定会夺去我的平静!!!!!!!!!
上次马来文也是蛤..
乱死了..
她每次都让我美好的心情给破坏耶!
不然就是弄到我不想听课了...
因为她很喜欢做那一副很讨人厌的模样..
好象只要她不能听课..
别人也一定要跟她一起不听课的样子啊..
我真的气暴了!

下次不惜一定不可以这样了!
一直忍,忍,忍..也不是办法啊!!!!
啊!就算了吗?
每次都这样..
好像很没原则也!
努力控制自己的耳朵啦..
关掉她的声音!!!!!!!!!!!
不要管她啦!
浪费时间和精力在一件那么看不顺眼的事情上是很傻的行为...

没法子..我就是比别人敏感啊.........

No comments: